沐木源

写着玩,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有些没有逻辑。写的文章请勿上升真人。

故事很长也很短之36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大家可以给点建议吗)



“马嘉祺,你上热搜了”


“这不是很正常吗”


“跟丁程鑫”


“阿程?什么意思”马嘉祺一愣,意识到不对,拿着手机走到阳台。“畅哥,你刚刚说的什么意思?”


“你自己去看吧,wb都炸了,压都压不下了”挂了电话,马嘉祺连忙登上wb,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今天他跟丁程鑫去接父母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的照片,更重要的是有马嘉祺偷亲丁程鑫的那张。


马嘉祺皱着眉头,看完了整片报道,又看了一眼这个账户的ID,发现是一个刚创不久的小号,一阵烦躁,估计又是那些ssf和yxh。手指往下刷了刷,看评论区,大脑在快速的想着对策,怎么能把这件事情都社会恶性性质降到最低


我天呐!我的本命跟我的墙头是真的




我磕的cp成真了



这也太幸福了吧,对于刚考完试出来的我,这可能是唯一的好事了,过年了过年了。


9999999999999,百年好合,生不出孩子不许离婚


我儿子谈恋爱了!!!!!!!!!!!


我就说鑫祺是真的,从小就好成那个样子,一定是真的,果然我的眼光还是可以的。




呜呜呜,我老公不是我老公了,我老公有了别的老公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真的吗?是真的吗?谁能给我一巴掌,我怕我手机坏了



楼上的,我跟你同感,完全不敢相信


我也是,我也是,真的不敢相信,我们家孩子谈恋爱了祝福祝福祝福。


…………………


什么玩意,这年头的同性恋,不就是有病吗?还是明星呢


就是,楼上的我赞同你,两个男的,躲起来就好了,还这么光明正大,真ex人。


还是个明星呢,也不知道现在的人都什么眼光,这种人还有粉丝呢,我可不能让我家孩子这样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这样的行为是可耻的。




………………

那就管好你家孩子,也管好自己的嘴,不然回头被人怼两句,又说成网曝,把自己真的像受害人一样,我们粉丝担不起这个责任。


就是,你们家孩子不谈恋爱啊,哪怕不是要孤独终老,再说了我们家孩子谈个恋爱,怎么了,招你惹你了。


国家都同意的事儿,有你们什么关系,喜欢就祝福,不喜欢也请别伤害


别理他们,你们幸福就好了,我们都祝福你,一定要9999呀!!

……………………


什么情况!!


世界玄幻了,我的天哪。



这不可能,绝对是假的,照片是合成的,我儿子怎么会很马嘉祺在一起,这不可能


n楼上的什么意思哦!!我们家小马哥咋了?还嫌弃我们,我们还没嫌弃你们呢



你们什么意思?想吵架?来啊,奉陪到底。

…………



有人喜有人忧,有人好言好语的恭维,就有人恶言相对,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法则,当一个人做久了坏事突然有一天,他做了一件好事,全世界的人会夸他,爱他,赞美他,可是想一个人好事做多了,突然有一天,他做出来的事不受他们喜爱,又或者是他们不赞同没接触过的事出现的时候,那这个人一定是罪大恶极。



“小马哥,什么情况,微博都瘫了”刘耀文拿着手机紧张的跑过来,问他,身后跟上来的几个人也在看着他,面色紧张,就连一向镇定的陈泗旭和敖子逸都肉眼可见的变得紧张。丁程鑫插在兜里的手紧紧的握住,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件事一定和他们两个今天出去有关系。



马嘉祺转过身。越过他们几个跟丁程鑫的目光对视上,看到了对方眼中的不安,马嘉祺别过目光,对一旁几个人说道“没什么,准备好红包吧”说完以后,马嘉祺揉了揉宋亚轩的头,以示安慰,告诉他并没有什么事,就拿着手机,走了,路过丁程鑫的时候,头都不回的抬起手,就拉起丁程鑫的手,这个动作,他做了上百上千上万次,不管什么时候,他都可以毫不犹豫准确无误的拉住丁程鑫的手,这是他给丁程鑫专属的安全感。“你们继续吃,我们一会就回来”


丁程鑫在众人的注视下被马嘉祺拉着离开了,马嘉祺拉着他回了自己的宿舍,两个人一路无言。刚到宿舍,马嘉祺手机就响了,看了一眼是飞哥的电话,调试了静音,就把手机丢在一旁了“你的呢?”


“没拿”马嘉祺接到电话的时候,他还在厨房端菜,等他出来的时候,就听见傅韵哲跟宋亚轩两个人急急忙忙的从楼上跑下来,训斥的话还没说出口,宋亚轩就把手机怼他面前“丁儿,你上热搜了”

“不是很正常吗”丁程鑫笑他大惊小怪。看都不看一眼,躲过面前的手机,走过去放下手里的菜。


“这次跟以前不一样,还有小马哥”傅韵哲拿过手机重新放到丁程鑫手里,他上热搜很正常,但是他跟马嘉祺一起上热搜就不正常了,丁程鑫再去看的时候,整个网站都崩了。再后来就被马嘉祺拉出来了。


两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没人开灯没人说话,就像这个屋子里没有任何生物,只有马嘉祺的手机在不停的闪着的微光映在桌面上,太寂静了,寂静的有些可怕。丁程鑫不安的拿过一旁的抱枕抱在怀里,寻求一点安全感,试图让自己别胡思乱想。马嘉祺坐在他对面,能感觉到他的不安。


“阿程”


“啊……啊啊?”丁程鑫被他突然的出声吓了一跳。


“我远比表面上的更喜欢你”哪怕没有开灯,马嘉祺也能在这么昏暗的地方,第一时间找到丁程鑫,这仿佛是他与生俱来,却只在遇见丁程鑫的时候,才可以被激活的特异功能。“但是,如果你想放弃,我不会阻拦你”



他当然知道马嘉祺有多喜欢他,不,那应该是爱,可是“……你什么意思”丁程鑫的心一紧。


“今天被拍到了,现在社会的舆论,已经越来越多,作为公众人物,我们遭受到的会比普通人更多,我需要知道你的想法,这样,我才知道怎么去对应这次的事。”


听他说完,丁程鑫松了一口气,可是放松下来以后,又反应过来,马嘉祺不信他,这是他的第一反应。有些恼怒的把怀里的抱枕扔到一边去,站起来,抹黑朝着马嘉祺的方向,走过去,马嘉祺感觉到丁程鑫在快靠近自己的地方停住,其实他也很紧张,他的手心都在冒冷汗,人言可畏,他怕丁程鑫撑不住,就这么放弃了他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如果他放弃了,马嘉祺不知道自己会干出什么事来,他知道他不该质疑丁程鑫,甚至去质疑丁程鑫对这段感情的态度,但是他太在乎了,丁程鑫对于他来说,是他的心脏,是他生命的起源,所以他不允许有一丝一毫的不确定的因素出现。



“我,丁程鑫,给马嘉祺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停止跳动的心脏,又开始流入鲜血,重新跳动,马嘉祺抬头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从他十四岁就闯入他生命的男孩,给了他无数的惊喜,“好”马嘉祺站起来把面前的人紧紧的搂进怀里。


简单的一个拥抱但却胜过千言万语。


他们两个幻想过无数的公布恋情,唯独没想过会是在这种情况下,丁程鑫有些无奈的看着坐在他跟马嘉祺对面的lf跟hr,马嘉祺陪丁程鑫回隔壁宿舍拿手机的时候,开门的是他们老大,当时,丁程鑫看到他那个气势汹汹的样子的时候以为飞哥会揍他俩,骂他俩不小心,结果什么也没说,就被拉进去,然后就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想求助,却发现所有人都被飞哥‘遣散’到二楼了,丁程鑫瞬间脸色就垮了。马嘉祺看着二楼楼梯口趴着的几个人,为首的是那个做完饭扬言要揍他的黄其淋,现在也是美滋滋的在看着他俩,纯属一个吃瓜群众。叹了口气,有这位大哥在,看来谁都指望不上。


“飞哥,你…你咋来了”


“我在不来,你俩还不上天”


“那倒也不会”丁程鑫低着头抠着手指,小声的嘀咕着


“啪”“说,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会被拍到”丁程鑫被他拍桌子的声音吓了一跳,,一脸懵的看着他,hr一看把人都吓傻了,瞬间就心软了,他向来对孩子们疼爱,下不去一丝狠心,拉了拉lf,示意他收敛点,别吓着孩子。lf把刚要发起来的火,硬生生的压了下去。


“你干嘛,看把孩子给吓的”hr拉着他的衣服。让他坐下来。“就不能好好说”


“好好说?你让我怎么好好说,你看他俩捅出来的这事?你知不知道公司……”


“公司公关有多忙,公司损失多少,公司公司公司,你是不是离不开公司,孩子重要还是公司重要?”黄锐也忍不了了,来的时候他就说了一路,他也是公司老板,他能不知道那些因素吗?可是难道就为了那一时的因素,就不管两个孩子吗?


在黄锐的直视下,众人有生之年竟然看到他们老大飞哥认怂了“孩子重要”

看他乖乖坐下,黄锐才满意的点点头。“这还差不多”然后走到丁程鑫身边坐下去“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就一点点,陪在你身边的时间也有没飞哥多,但是我相信,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丁程鑫,记得我说的吗?想做就去做,一切由我来负责”


这是丁程鑫除去见面那一次,第一次跟他离得那么近,他是怪黄锐的,一直都有怪,怪他不带他走,怪他抛弃了自己,把自己一个人留在着全是陌生人的地方重新成长。他以为是他不够好,所以他不带他走,所以这些年他拼命的努力,就是想证明给他看,给他们看,他很好,没有带走他,是他的损失。可是他好像忘了,黄锐从来不指望他们能不能给他带来利益,永远一个人站在最前面,保护他们,出了事,也是第一时间考虑他们的利益,其次才去考虑自己。丁程鑫知道他想说什么,以前黄锐就说他是个死心眼,认定的事几头牛都拉不回来,说不定以后会吃亏,让他以后多改改,后来他的这种情绪藏进心里,还是会跟自己较劲,有时候把自己逼的遍体鳞伤,也会偶尔想起那个会在他耳边轻声细语安慰自己的人,疏导自己的人。“嗯…”他没变,大家都没变,只是有些东西是避免不了的,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小豆丁长大啦,可以承担责任了。再也不是跟在我屁股后面为了一个棒棒糖就可以撒娇打滚的小豆丁了”黄锐笑着还是像以前夸他的时候一样揉了揉他的脑袋,看着他突然晃了神。


李飞听到他这么说,突然也变得伤感了,是啊,时间把他们身上的棱角都磨平了,也没了当年的孩子气。


黄锐把丁程鑫带回来的时候,不光他不看好,其实公司很多人都不看好,可是黄锐坚持自己的想法。也亏在丁程鑫虽然年龄小,但是能吃苦,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听话懂事嘴甜,也惹人疼,他们也就随他去了。那个时候丁程鑫很小,个子矮矮的,别看是个男孩子,其实他特别爱吃糖,兜里整天装着糖,没事无聊的时候他就会往嘴里塞一个,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他喜欢吃糖,比他大的也都疼他,有什么好吃的也都让给他,后来还是有蛀牙了,整个人疼的受不了,才跟黄锐说,然后黄锐严令禁止任何人给 丁程鑫摄入糖份,可是他毕竟年纪小,训练累了的时候就默默的坐在黄锐身边也不说话,就这么坐着,黄锐就逗他,把他逼急了才说想吃糖,当时为了吃糖,撒娇卖萌打滚全部都用上了,才换来一块小小的糖,但是也足够他高兴上一阵的。


时间真的不饶人。



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

  

   我始终觉得 

     没有哪个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 

     看光我的劣根性 

     我的阴暗面 

     我埋在温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

      可是后来你出现了,看穿了我的一切

      我便认定了,余生是你@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




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算是个固执的人吧,这些年无论别人怎么说,最后还是遵从了自己内心的感受,既便是后来发现错了,也并不觉得悔恨,因为是自己内心想要去做的事情,所以输了,也心甘情愿。 ​​​


更何况那个人是你@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


“抬头看一遍  ,星星眨眼,    现在你就在我身边”



两个人的手机几乎是同时响了,对视一样,马嘉祺起身走到窗前,接起电话

“妈”


“儿子,真的确定了吗?”


马嘉祺转身,丁程鑫抬头看着对方,相视一笑“这辈子,就他了”

评论(5)

热度(58)